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Blogger 學習筆記


決定記錄一下學習Blogger的經過

要用到的時候才不會又忘記了
或是有需要資源時又找不到網址



這幾天看下來感覺以前的Blogger真的很不好用
現在像有小工具 版面配置 很多都只要設定就可以不用大費周章動到程式
遇到..套用範本之後 我本來的頁數不見的狀況
之前做的又沒有存好
所以說要好好記錄 順便分享!!

範本

只要下載範版在上傳很方便
不過我沒找到我很想要的範本
因為我只是要很簡單很簡單的樣子
我想要自己編CSS 不過不知道在哪裡用
要是可以自己寫好CSS放就好啦~~~

做好之後手機板不能看
一直跳出

很抱歉,我們無法完成您的要求。

當您向「Blogger 支援」或「Blogger 說明論壇」回報這個錯誤時,請提供下列資訊:


    說明錯誤發生時,您正在執行的動作。

    附上下方的錯誤碼:

bX-d7560e


您所提供的資訊將協助我們調查並修正您的問題!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於是下載了
3C玩物學堂
Blogger範本製作–White Clean 範本釋出,走乾淨俐落風!
感覺這個作著真是個好人ㄎㄎ
White Clean不知道是不是 Wordpress的範本
哈哈好多疑問

結果還是一樣
手機板的不是我要的樣子
所以我就改成了我要的樣子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 weight 1160px
還有 右側邊的300px

哈哈我就喜歡這個啦 比我本來調的更符合我心裡想要的

也是發現新東西
就是可安裝 Disqus 留言版的東西 不過還沒有研究好怎樣用

還可以用Placeit 預覽設計的網頁 好有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