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美國Kangovou小袋鼠餐具 2Y 練習自己吃飯 養成小胖子之路

袋鼠餐具.jpg
心動的商品真的很多
但是我真的下手的實在不多
再我需要的時候
鄰居媽媽剛好也推薦我
這麼貴的餐具就被我選中了......

Mikey說這麼貴來開箱一下
就跟Jing 說 我們來開箱 快快快
他根本不知道什麼叫開箱 可是卻超級急的
以下就是Jing 的開箱過程
袋鼠餐具1.jpg
大力士 Jing 一個人負責 速度超快
Mikey說 我一定拍的超爛的
沒關係 Jing 開心就好 我們就是不專業開箱文

袋鼠餐具2.jpg
東西都搬出來之後 他就跑到箱子裡

袋鼠餐具3.jpg
然後我一打開漂亮的包裝盒
Jing 又開始行動了
拿出小水壺 還有點心碗

IMG_8865.JPG
雖然個人也非常愛這麼好的包裝
但是價格可以降低 包裝沒有這麼美 我也可以接受啦

IMG_8866.JPG
所以最後這些箱子我也物盡其用 沒有丟掉
拿來裝玩具之類的...

IMG_8867.JPG

IMG_8868.JPG
每個包裝都要拆開

IMG_8883.JPG
連最外面的箱子 Jing也拿來當桌子看書

IMG_8871.JPG
真的很漂亮
是特價的時候買的 NT2800
因為覺得都可以用到 所以直接購入一組
猶豫很久想要買藍色
結果只剩下橘色也是很美
反正好像有研究指出暖色調可增加食慾
變成小胖弟就是需要很好的食慾


IMG_8877.JPG
剛開始看覺得怎麼好像有點小
不過其實也真的是夠用了
因為我以前都給Jing 用大碗公

IMG_5038.JPG
像這樣 1Y6M

IMG_5228.JPG
還有這樣 1Y6M
教Jing說吃飯要往前傾斜一點 這樣食物就可以掉進碗公裡面
但是打破了3、4個碗了吧....
有故意的 也有不小心的
所以更是激起要買好的不鏽鋼餐具的念頭

出門就是帶玻璃的樂扣
好重真的
用了美國Kangovou小袋鼠餐具 才知道什麼是輕
我以前真是把自己累死

袋鼠餐具4.jpg
其實也覺得很奇怪  我把好的不鏽鋼 跟很"重" 聯想在一起
Kangovou小袋鼠餐具真的很輕
還讓我懷疑是真的304嗎?? 應該是我想太多 ....
而且好漂亮的光澤 這應該是好的指標吧

袋鼠餐具5.jpg
大的餐盤很好 還有止滑效果

袋鼠餐具6.jpg
Jing 剛好把大眼蛙摔壞了
可以換一個新的水壺 235ml 比我們的250大眼蛙小一點

袋鼠餐具12.jpg
還有一個可以過濾奶粉 冰塊的過濾器
但是我們不會給他喝加冰塊的 也沒喝奶粉 就直接拿掉囉

袋鼠餐具7.jpg
新東西 Jing很開心

袋鼠餐具8.jpg
不過這個水壺橘色的蓋子開吸管的 Jing打不開
相信很多小朋友也不好開?!
到是像樂扣一樣的扣子 他卻超會開
真是有點本末倒置

還有小小透氣口 會漏水 被Jing 發現一不注意就給我亂倒
沒辦法像大眼蛙水壺一樣隨便他怎麼用

袋鼠餐具11.jpg
小粥碗(295ml)比較淺 Jing 自己用湯匙比較不好撈
所以我用點心碗比較高 給他娤粥 或 老爺爺燕麥片給他自己吃
媽媽我剛開始不習慣這麼小的碗
可是想想Jing 一歲之後就不好好吃飯了
能吃完一碗滿滿點心碗(295ml)分量就很不錯了

袋鼠餐具10.jpg
剛開始 他也很喜歡分裝盒 但是因為還不是非常會吃
淺淺的盤子對他來說不好撈
他會很挫折的生氣不想吃.....
袋鼠餐具9.jpg
他就是想把不鏽鋼跟塑膠拆開
充滿研究精神 (我真的很會催眠自己)

IMG_8910.JPG
他超愛的 水果
用手抓一點都沒有挫折感 很開心

IMG_8908.JPG
我還會改用不鏽鋼平板餐盤 蒸饅頭包子
因為是比較好的不鏽鋼當然要多多利用

IMG_9041.JPG
出外真的變得很輕~~~好好喔

用過之後
Jing也開始沒有新鮮感了
但還是沒有後悔買了它~~~~美國Kangovou小袋鼠餐具

餐具齊全
最難就是要訓練定時定量
還要乖乖坐在位子 自己好好吃飯
把Jing養成大胖子才行 但是應該很難
他真的肚子沒有很餓 就不會好好吃飯

繼續以前讓他自己吃飯之路前進!!!!
之前中途放棄了....大概是我周圍的人都沒有讓小朋友自己吃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