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 9M } 過農曆新年 腹部爬行


楊小Jing的8M~9M真的過的很豐富
因為還遇到過年呀

還是一樣每天跟媽咪在家裡玩







平常嘴巴小小的 笑起來超級大

跟叔公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沒有媽咪抱抱會一直哭哭喔

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店(清大店)
電話:03-572-8888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51號

也很認真的要點餐

眼神很好笑
白飯 小菜 高麗菜絲 味噌湯都可續加


帶小Jing出來吃飯也很累 都不能好好配合
每次媽咪都要吃超快的 一直要媽咪抱抱 不喜歡待在人很多很擠的地方
超愛出去玩的(戶外)

櫻花開了~~~還有人來拍婚紗
每天跟小Jing 都來關心花況 也很多人帶單眼相機來攝影喔


嘗試坐在草地上 在用手輕輕碰一下花




放寒假期間 還很多媽媽帶小孩來野餐





本來很不習慣在草地上 後來超級愛 要抱小Jing起來還哭哭

很多櫻花都很美 常常帶小Jing 看櫻花
終於有機會 櫻花 小Jing 媽咪  一起照相了

遇到社區的姊姊 說要送我蝴蝶結 蝴蝶結角角尖尖的 還特地修剪一下真是貼心




重頭戲過年到囉 大年初一去拜拜 拜年

吃喜糖 而且我穿的外套起毛球 婆婆說要給我穿一件她以前穿的大衣
於是把我打扮成這樣喔哈哈哈~~也不錯吧


過年豐盛的食物
照片故事
因為要請客 婆婆跟我聊天說 我也要準備一道菜
然後我就想找一個好吃又超級簡單的 是我在娘家超愛吃的
結果 後來跟我說是開玩笑的啦~~~哈哈哈


吃飽之後就是吃水果 小朋友表演時間

跟 姐姐們唱唱跳跳

小Jing也很賣力演出


努力演出之後也得到了一個紅包 ㄎㄎㄎ

餵母奶 副食品 都提供我很多資訊幫助的哲維媽媽 常常在網路上看哲維可愛的照片 過年那天有機會一起照相囉
是說現在才整理照片...因為比我們小Jing大一些 所以跟玫君聊媽媽經最適合了




進香團

大年初二回娘家 有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好姊妹 還有很多親戚一起過年
還有調酒.....總之很開心

這張外公外婆很奇怪
很像兩個中年人搞自拍

過年應景一下 小Jing也來摸個兩圈


小Jing紅包拿的超好的 不是我教他的喔


跟我跳舞 給我秀秀的姑丈公
最喜歡玩冰箱上面的磁鐵 是說這都是外公蒐集的



跟鈞鈞哥哥一起聽故事 不過我年紀太小了 一點興趣也沒有


很可愛喔 拿到紅包就會這樣子笑喔
大家都很好看ㄟ 阿姨這張也很好看很 像輕熟女
外婆很慈祥

很懷念舅舅家好喝的咖啡 是貓屎咖啡 聽說很高級喔


最美的陽台




小小莫札特



這裡有船 原來是達悟族拼板舟

之前恐怖的藥...

超級特務


第一次去逛UNIQLO


跟阿公玩



在姑姑家裡玩 跟Olivia 姐姐一起跳騎馬舞嗨咖小Jing 很活潑 頭還會隨著音樂起舞媽媽自嘆不如



我喜歡飛飛飛喔 很高興讓小Jing笑得開心 真是超級奶爸



看到喜歡的東西很賣力的去追 而且還會發出賣力的聲音

小Jing 的快樂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