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11M26D 宜蘭 蘭陽博物館 2013綠色博覽會


宜蘭蘭陽博物館
http://www.lym.gov.tw/ch/Index/index.asp

這次出來玩是小Jing 第一次坐遊覽車
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 早點去遊覽車坐好位子
在遊覽車上餵小Jing第一餐副食品
第一次這麼早吃

然後路上就喝奶睡覺
醒來一下下跟車上的小姊姊玩

沒有開車 東西要準備好
一袋自己隨身物品
一袋小Jing 寶寶的物品
一袋副食品
一袋多準備的物品 不用帶下車
例如 車上穿的外套 (遊覽車冷氣都超冷的 我帶了一件超保暖的外套)
多準備的尿布等等 總之不用泡牛奶已經方便很多
還有手推車

坐遊覽車爸爸不用開車輕鬆很多

第一站 蘭陽博物館 我第一次去
建築景觀 像是 從土地長出的單面山
剛下遊覽車 相機起霧

博物館在推動 宜蘭就是一座博物館 的理念


阿公阿嬤的 柑仔店

小Jing 有點害怕這些人

賽德克巴萊

搶孤

認識海星

我喜歡的版畫 還有框 我以後也要做一個掛在家裡

蘭陽博物館真漂亮
如果有時間可以在那裏悠閒的喝咖啡 欣賞美景

人很多有點小 推推車有點不方便

當天是518博物館日喔
可以寫明信片寄給自己喜歡的人喔

我們寄給家裡的小朋友(小Jing 的小堂姐 小表姊) 還有外公外婆
不過時間很有限 字寫的超醜的 哈哈


第二站 2013綠色博覽會 憶起.森呼吸
我們來到武荖坑大自然森林遊樂區接近自然
讓我們愛護自然 珍惜土地

很多創意的園藝 很棒喔 這張小Jing 在拍拍手




風箏 蔥蒜
彩虹

漂鳥林劇場 蛙靠部落 融合歌舞和魔術的表演
我覺得舞台 道具都做得很好 那些青蛙做得好可愛喔
好喜歡

小jing剛開始很特別認真看了一下 就再亂玩
而且還大叫一聲 結果大家頭轉過來看他  他還會不好意思

實在是太熱了


很沒興趣的樣子

難得來綠色博覽會 應該要好好拍照
可是實在太熱了啦
快速的看一看
而且花太多時間在劇場裡

最後很快走去大地牧場看看草泥馬和一些動物
人太多 連拍照都懶得拍 就走了

草原音樂季也沒聽到

一個超熱的綠色博覽會 哈哈哈
小Jing 都是熱得很累的表情

小Jing 的快樂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