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 5M } 寶寶寫真



小Jing 5個月大時
這就是媽咪想要的月份數字跟英文字母 每有現成的只好用畫的囉


開始的小Jing出門囉 全副武裝 帽子 包巾 衣服都要穿好

很喜歡說話喔 就像大老闆一樣 要指揮媽咪做事

如果敢不理小Jing 他就哭給你看


可以靠著新月枕坐得好好的


媽咪真的想要玩電腦呀 於是在桌子上設置了一個小Jing 的位子
肖想可以寶寶玩寶寶的 媽咪玩媽咪的



小Jing 認真看書 5分鐘


不過沒過多久就哭哭了 而且很怕會翻下來
媽咪輕鬆玩電腦計畫 宣告失敗




很喜歡說話 有時候很激動

不理我 我就會生氣

睡覺也超可愛的
還偷吃手手 做個好夢

睡覺 也很多東西需要好好思考


在關西過第一個中秋節 賞月賞月


我願意給這個叔叔抱

爸爸你在說什麼

怪表情

木頭人 不動

我們都是阿公的孫子啦 我的姊姊妹妹


我去costco好市多 搭電扶梯

小飛俠


一開始跟阿祖玩得好好的 不一會就大哭了
翻臉比翻書還快

開心開心


我跟我最愛的媽咪

照相 pose 一定要擺好的

爸爸下班回家我都給爸爸很讚的大笑 所以爸爸很愛我喔


ㄟㄟ你們看我明亮的大眼

激動得連舌頭都吐出來


哈哈哈我的阿姨跟我玩
我穿吊帶褲帥嗎


我也會騎馬舞

小婕阿姨送我這個布尿布
真可愛
可是媽咪還是給我包紙尿布 哇....
誰敢欺負我媽咪 我就給誰吃拳頭



每天睡前都在床上玩很久 很開心一直笑
因為爸比媽咪都在
我最開心了


這時候最愛玩的蓋被子遊戲
一蓋被子 就一直笑

這個月的小Jing 很喜歡媽咪陪他玩 隨便玩就一直笑
會認人 也有點怕生 出去都只給媽咪抱抱
小Jing 的快樂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